豬頭失望的排班

2012012820:01
今年的過年非常無聊,跟平時沒啥兩樣,只不過假期稍微長了點,但也得事先排假(初五排休),不過有點羨慕年假上班的人,雖然初一上班,辛運的是那天上班的人都有紅包。呵!真好。過年前豬頭主任問我初二有沒有空?我直覺反應:這有問題,這是心裡想的,當然嘴巴不能這樣說。So,直接回答:沒空。怎麼了?(感覺的出來豬頭有點失望,因我的回答不是他想要的答案),豬頭:你說沒空,說了也沒用。事後,瑜跟我說:原本初二她要來上班,主任有問她要怎麼來?瑜:那時已在台東露營,所以會坐火車來上班後再坐火車去台東。主任要她跟別人換班,若沒辦法換的話,他再出來上,阿美初二那天沒空,我上初一,瑜也沒辦法上,因她家初夕就出發去玩,除非是跟瑱換,但是豬頭不想這樣,So ,只好自己出來上兩天的班(初二、三)。並不是不想幫你上,而是你太機車了,So ,不想幫你。慶幸的是初一早上院長有來發紅包,這點讓我心裡不平衡的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是不知道初二之後還有沒有)不過,豬頭的心機也很重.


  •   順子ㄍˇㄍˊ 於 2012-01-31 11:55 1F
  •  還好妳靈光.沒上當.
    有那種上司真的要步步為營喲!
    新年快樂喔~
  • 版主於 2012-02-03 10:27 回覆
    哈哈哈
    有這種主管真拿他沒辦法,
    對他....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要語代保留,不能全說完.
    新年快樂!
    我要提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