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週五...

2012021712:09
 又到週五支援永康的時間,今天主任回醫院開院務會議,主任回醫院前丟了一張電影的光碟片給我,跟我說今天有空可以找時間看一下,主任醫離開後,就跟永康的學員說今天早上看電影,下午再做產業就好。永康個案的紀錄寫的差不多,剩兩本下周五再寫。在永康有個好處是自己的事情做完就好,不像醫院一樣事情那麼多。
 最近我超旺的,不知在旺什麼的,轉慢/出院的個案都是我的,新個案接不完,永遠有做不完的評估及寫不完的病歷。只有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
 不過我自己也有逃避的心態就是晚點回家,應該說從去年開始就越來越不想回家,尤其是今年一月份最為明顯,可以在醫院待多久就待多久。我知道這樣不好,但那又能怎樣,若家人不一直碎碎念就不會如此,即使不關我的事,也會在我耳邊念個不停,回各話就說我頂嘴,不孝,不回應則又有其他的說詞,什麼話都是他們在講而已。
 拉里拉扎說了一對就是:今天在永康閒的要死,醫院的事情卻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