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每個人一定都有他特別的優點!

2010021710:00
有一天五根手指在比誰最重要?

  大拇指:「我當然是最重要的!因為主人在誇讚別人都需要我。」

  食指:「我才是最重要!因為主人在指使別人的時候一定要使用我。」

  這時候中指感到不服氣:「我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主人在使出最具破壞性的動
作時一定需要我。」

  無名指:「大家不要吵了,我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主人把終身大事都交在我的
手上。你有看過有人把結婚戒戴在大拇指的嗎?」

  當大家吵成一團的時候,突然想到還有一個還沒說,大家圍著小指:「你怎麼
沒有說你有多重要?」

  小指突然被問到楞了一下,因為主人平常使用小指都是挖挖鼻孔、挖挖耳屎、
摳摳屁眼,幹得都是一些.....唉.....。

  大家一直追問他,他實在想不出他有任何重要,時間過了五分鐘,最後他終於
想出他的重要性。

  小指:「主人在拜拜的時候我都是站在最前面的!」

去發現別人的優點你一定會得到獎品

只看到缺點的人你會換來很大的代價

衷心希望大家能去發現更多更多的優點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