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轉)

2009061010:00

假使有一天

你離開我身邊
剩下過去與你相守的我


我想我會

開始~透過文字來堆砌我無法持續對你付出的感情
我只能透過指尖的溫度化做文字來表白我對你的愛

一直以來也是如此

我說
過去和現在走過這兩場戀愛的我

或許才真正開始~~~了解
愛情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痛

也那麼的重要
於是

我不斷受傷卻不曾成長
在你的世界遺失了一大部分的自我

沒找回來也收不回來
你從我的世界拿走了一大部分的我
沒還回來也找不到了

記得不久的從前
我們曾經許下諾言
天真的我以為這一定是永遠

怎知
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以為這就是屬於我的幸福
以為這是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當時 我開始刻畫
編織
記憶不停翻騰
在愛的漫舞裡塗抹
其實
我知道
我真正害怕的是遺忘
而我


不想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