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忙到一個不行......

2009042210:00

 我 獨立 --------- 有人這麼說,但實際上是嗎?我想是個?吧!若是指外表獨立,我接受,但內心呢?我不知道,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夜晚來臨時我是脆弱的,但有時因為(工作、不想讓別人看出我的脆弱時)的需要我會表現的很堅強,也就是說,我不會讓別人發現/看出我失落、脆落的時候....這樣叫倔將、任性嗎?

 最近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每天上班工作都做不完,這禮拜比較好一點了,可以稍微偷懶一點點,上週忙到一個不行,雖然這週有那麼一點點空閒,但每天工作還是都做不完,下週要個案報告的東西還沒貼上去勒!我想會被念吧!不管了就把他推給主任吧!不過主任也蠻可憐的,今天一大早主任就焦慮到不行,昨晚還睡不好勒!不管了就推給主任好了,明天在把資料貼上去好了,反正今天早上也把資料弄完了(差點找不到資料,差點嚇死自己!),明天再給主任看吧!幸好明天早上沒活動。

P.S.今天早上病人跑過來問我,黃老師為什麼最近你都很忙啊?整個早上都沒看到你勒!現在看到你了我都要下去吃午餐了.....

我沒說話只是心裡當場OS我哪知道我為啥那麼忙?我剛回來是因為我剛帶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