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要過去報到了!

2008121510:00

上次的Interview在上週五給回覆了,他們請學姐來問我何時可以過去上班?我跟學姊他們說:過完舊曆年後,也就是國曆二月二日過去報到,因二月一日是周日,SO週一報到囉!今天早上也打電話跟他們的詹主任說了(雖然上週六學姐已先跟他說過了,但基於禮貌上我還是打電話跟主任說一次)。報到那天得自我介紹勒,好緊張喔!我最害怕就是自我介紹了......

而現在我再想我何時要跟林醫師他們提我離職的問題,還有何時我跟父母說換工作了?真傷透腦筋!

今天*妙問我下週一(22號)有沒有空?我問他有啥事嗎?那天在看看吧!現在還不確定,我會這樣回答是因為我心裡在想:是否林太OR曾董想有請吃飯?若是的話我就不去,曾蕫是不好意思再讓他請客,林太則是不想跟他一起吃飯,因為會消化不良,我的腸胃已不太好了,我可不想讓它更糟糕!最後*妙說是我們這幾個自己要去吃飯的,我的回答是那OKㄚ,因為我覺得只要不是林太一切就好商量、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