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8092310:00

要說放棄,是真的放棄了嗎?要說忘記,真的忘記了嗎?要說去愛,真的去愛了...愛的好深好深、愛的好苦好苦、愛的好累好累,還要去愛嗎?是的...還會去愛,因為愛有甜有苦...有苦也有澀,就像一杯咖啡,要加奶精?加糖?還是兩個都加?也許兩個都加吧!!因為喜歡這種感覺,為自己所喜歡的人付出...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嗎?不敢否認的的,也許付出的會讓自己累的無法喘氣,真心的對待、真心的去愛,不管累或不累,這都是值得的吧!?畢竟你付出的是自己所愛的,沒什麼遺憾...既然愛過了,就不能重來,誰會去奢求一段不完美的愛情再從頭來過,沒人會這麼傻,對吧!?也許就是有人會這樣的傻,在這寂寞的夜裡,有著寂寞的空氣,等於我在這寂寞的世界,這樣也讓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要是當初沒遇見你,我們也不會譜下一段戀情。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說分手?為什麼我不能這麼輕易說放手?為什麼我們不能夠繼續未完成的事情?我們的結果是沒有結果,你沒留任何遺憾,只留我傻傻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你沒有一分的留戀,我卻有好幾萬分的不捨,不捨你就這樣毫無溫度的離開,不捨你令我熟悉的味道,不捨......不捨你的全部,這些不捨你早已不看在眼裡...
我還需要一點、一點時間,
再看看自己,我激盪的心情,
是否還要不停的延續?
是不是距離可以切斷記憶?
是不是這樣的離去,就可以把一切都忘記?
我需要一點時間,再看看自己,
一段青澀的戀情,就讓它隨風而去;
我需要一點時間,再看看自己,
我以捆好的行李,卻無法一次提起...
是不是友誼可以替換愛情?
是不是傷痛可以從此平息?
是不是這樣的離去,就可以把一切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