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輔導員...

2012060113:20
 今天好熱,不想帶活動,SO,要個案簽名就好,今早真累,唉!沒事晨會開那麼久要做啥?陳主任也真愛講話,一個人的獨角戲居然也可以撐這麼久,了不起的傢伙!
 今早一上班遇到那為白目的輔導員,跟他打完招呼後就去刷卡坐電梯,但尚未早到刷卡機處眼角有到白目輔導員有伸手跟我say bye    bye ,但我假裝沒看到,反正我剛好也低頭,而白目輔導員也沒出聲,那就算了,反正他下大夜後要辦離職手續.早上CPR演練後我急著去停車場,剛好看到他在刷卡下班,白目輔導員也有看到我,眼角好像又看到他想叫住我,但我直接用跑的很匆忙的經過他身邊,白目輔導員好像一附很失望的感覺,對我而言---> 沒差.
 昨天早上約8點半左右我從2樓病房出來等電梯,剛好白目輔導員和胖胖輔導員走下樓準備回家,白目輔導員也真的很白目的對我說:唱歌啦!而我冷冷的回他一句話,掰掰!我直接把他那句話給忽略掉...受不了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