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笑話01

2011121400:01
 該如何說起呢?既然是第一篇笑話,要先寫哪一篇呢?有點傷腦筋!
 某天,又有一位新入院的個案,簡直是一位巨人,身高高達195公分,簡直快跟天花板一樣高,不知上面的空氣是否有比較清晰一點?
 每位剛住院的病患都為急性病房的病患,這位巨人在醫院中約住了兩個月的光景左右,好不容易轉為慢性病房後隔天剛上活動時,還不時與老師抱怨昨天晚上我住五樓了,好無聊喔!五樓一點都不好玩,我想回三樓。當活動進行時,因課程太過於無聊,索性跟旁邊的病患聊起話來...
六樓王姓病友:你現在住幾樓?
巨人:現在我住在五樓。
六樓王姓病友:我跟你說喔,住三樓的人都是瘋子。
巨人:好加再,我現在住五樓了。但是五樓很無聊勒!不好玩。
六樓王姓病友:五樓都老弱婦孺,都是坐電梯的。
巨人:是啊!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無聊ㄚ,一點都不好玩。

(以上對話請用台語發音)
老師在一旁聽到這些對話時,心裡覺得很好笑,因為:
1.你們兩個都是從三樓轉到五、六樓的,既然三樓都是瘋子,那五、六樓的就不是?
2.在活動前巨人不是還在說想回三樓嗎?那試問聊完天後還會想回三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