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笑話02

2011121500:30
 某週四下午,基本工作訓練...
 巨人被分配到掃地的工作,在活動後...
老師:巨人,你有沒有在做打掃的工作?
巨人:沒有,我都在玩,我都沒有在做ㄚ!
老師心想:我明明有看到你在掃地,還說沒有,不然問一下組長好了。
老師:小組長,請問巨人有沒有在掃地?
小組長:有ㄚ,他掃這裡到那裡(用手比了位置給老師看),他掃這一塊ㄚ!
老師:巨人,你有沒有掃地啊?不然小組長怎會說你有掃呢?
巨人:沒有啦!掃地板是在玩的啦!我是掃天花板ㄚ!
老師:Good idear,巨人謝謝你給老師一個很好的建議,那從下週開始,所有的天花板就由你負責打掃,反正你也夠高,相信這對你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你會很輕鬆的完成這項工作的。
話一說完,轉身走人,只聽到後面傳來大家的笑聲及巨人的...
巨人:老師,麥啦!我不要掃天花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