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無言...

2012021713:04
話說昨天下午上OT時,
郭X興:老師,鳳飛飛死了我好難過喔!
我:不要難過啊!
郭X興:她老公真的也死了嗎?
我:真的!
郭X興:她老公什麼時候死的?
我:大概2~3年前。
郭X興:你怎麼知道她老公死了?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我:2~3年前報紙有登啊!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阿!
說完,郭X興就進活動室參與活動...
但旁邊的大姐突然冒出一句話...
大姊:不錯,有在看報紙,沒事真的要看的東西。但是,我老公死了好多年那怎麼辦?我好想他耶!
我頓時傻眼,心想:我哪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然,晚上一起去喝酒來聊聊...
當話一說完後,從樓上下來了一位男士,聽到我說完這句話後就一直看著我,甚至到了下層樓的轉角處也一直回頭望...
我,大姐,X瑜三個人互望後就開始狂笑...
我:那個男生會不會認為我們是酒鬼?
X瑜:對啊!在樓上上戒酒團體,而我們卻一直說要去喝酒,好矛盾喔!
我:我們醫院是比較特別的醫院,會不會他也覺得員工也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