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91910:00
親愛的 19日我們又見面了 smiley
這次見面 是離中秋佳節最近的時間...

這次我們也是約在我們最省錢的地方 --- 台中
因上次我們見面時我想看的影片尚未上映 --- 惡靈古堡,
你為了讓我看到這部片呢?
SO 這次的行程最主要是看電影囉!
呵呵呵 第一次和你一起坐在電影院中看電影勒!
重點是我們還蠻幸運的
因我們在買票時剛好有一部上映的時間還蠻接近的
但看完後有點小小的掃興 因覺得這部片沒預告片的那麼好看....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 你給我中秋禮金勒!
這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這讓我感到驚訝
週六(20號)上班時 無意間與阿美和妹妹提起這件事 這讓他們感到很羨慕勒
ㄏㄏㄏ....

看完電影後 我們相約去吃東西 這又煞羨了不少人
因我們兩只點一個餐點 當你去取餐時
那個可愛的妹妹還詢問你是否要兩副筷子與湯匙?
當然你拒絕了 因為你知道兩副湯匙與筷子 那太麻煩了!
(兩副湯匙與筷子在碗中會打架喔!)
因為你知道 我們只點一個餐點時 你會餵我吃飯的

親愛的 雖每次見面時都不能去太多地方或跑太遠
但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鐘都是幸福的...

P.S.答案在這喔!
  最主要是想跟你說:謝謝你!給我中秋禮金 這讓我感到意外及驚訝
還有 陪我去挑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