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親愛的,我很想你...(修改版)

2010090610:00
親愛的 我很想你
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約在台中朝馬站 smiley
原本 今天你會晚點到 但 沒想到 你居然趕上那班車
算是有個蠻幸運的早晨(當然這是對你而言...)

今天 我們依然約在台中 這樣我們兩個都省錢多了
而我們也沒去哪 整個下午都耗在新光三越
原本想去看電影 但想看的那部(惡靈古堡)尚未上映 故因此而作罷...

回家後 在洗澡時 想了很多
突然想起張宇翻唱的"囚鳥"這首歌...
謝謝這個網站 讓我遇見了你 也認識了你
這一年多來雖然我們曾爭執、冷戰過
我知道這段時間我任性的壞脾氣、對你的無理取鬧...
但現在的你依然還在我身邊 謝謝你到現在心裡還有著我 還愛著我...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多出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 我想其他人沒有像你這麼懂我...
親愛的 不管以後我們會如何 請你記住 --- 我愛你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日子裡全是等待。等他忙、等他來、等他電話、等他睡醒、
等他匆匆的一頓晚餐……世界安靜的彷彿只剩下眼淚掉下來落地的聲音,
我覺得自己只是在跟自己談戀愛……


"囚鳥"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