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70110:00
親愛的 我很想你
上週六(6/26) 是我們見面的第一週年
但 那天 我們沒見面 也沒 通電話
因為 我的壞脾氣 又 讓我們 渡過一個很難受的週末...

今天 第12天 沒見面
今天 原本是 第2天 沒講話
只是 讓我 想不到 的是 你會打電話給我...
(我承認今天你打來的電話 的確讓我很驚訝)
電話中 已不像以往 我們 以 沉默 居多
昨晚 我與同事去吃飯 當然 一定會喝酒
沒錯 昨晚的我 的確想喝酒 (這幾天一直都是) 想藉此來麻醉自己
你所厭惡的行為---酒後騎車/開車 而我卻做了
的確 騎車是撞不死人 但 自己卻有可能因此而喪命
對我而言 無所謂了 我承認 我不愛我自己 那怎會有資格去愛你呢?
今天也跟你說:我媽也說 少了我也沒關係ㄚ!
的確 沒關係ㄚ 因為她只想要錢 一天到晚只會跟我要錢
在她心中 錢最重要 SO 我死了 她會更高興 因為 她會有很多保險可以領ㄚ

電話中 最後你問我:以後我還會喝酒嗎?
我回答:我不知道...(我沒辦法給你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sorry...)

親愛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