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62110:00
親愛的 我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見面了勒
又再度破紀錄囉! ㄏㄏㄏ

親愛的 這週一(6/14)見面時 是下雨天
而週六(6/19)見面時 卻是大太陽
下雨天 不管是去哪都很麻煩 到處都是溼答答的
晴天呢 則是 稍微動一下就滿身汗 全身黏答答的
不管是雨天or晴天 都不是最理想的天氣
就因為是大太陽 讓我情緒也跟著煩躁起來
而你 似乎不會受天氣的影響 會安撫我的情緒
這讓我覺得 我是個小壞蛋
為何情緒這麼容易讓天氣左右的的情緒?
或許我在冷氣房待習慣的關係吧!?(這好像是現在每個人的習慣!ㄏ)
這週六見面時雖無向周一時走那麼遠的路
但感覺上卻走了好久的路....(重點是我腳痠了啦!)

這次我們有一樣去了台中 卻比上次早了一小時離開
離開時你的車先到 目送你離開時 心情好沉重也好難過
沒有站在外面的關係 是因為怕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親愛的 你知道嗎 看著你的車離開時
我的眼裡充滿著淚水 努力忍住不讓淚水掉下來...
直到你打電話給我時 我不敢說太多的話
而是努力做了很多次的深呼吸 因為我怕眼淚就因此而掉下來...
直到我的車來了 上了車後
在車上時 終於忍不住 掉下眼淚
心感覺被撕開 好痛好痛
親愛的 我好想你 我知道你也好難過...
早上見面時 心情是好開心的 但
下午要離開時 心情卻是好沉重的...
一天之內卻是兩種心情... 討厭這樣的感覺...
親愛的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