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好久沒寫了...

2011100310:00
今天中午打電話給你 威寶沒通 猜想你應該在打球吧!

下班後和你通電話時 中間我們沉默了數分鐘之久
這短短的數分鐘 卻感覺已長達一世紀之久
我們彼此 都不想先開口 打破這僵局 心裡五味雜陳
心裡卻突然明白 我們之間 開始 慢慢出現了裂痕...

"就從這一刻開始嗎?" 這是 心中的疑問
心裡卻明白:此時 我們 兩個 都累了!
頓時悟出你心中想表達的想法 有如心有靈犀
而我 卻 開不了口 深怕 一開口 就成真

我:我們何時可以見面?
你:我不知道。
心想:這個月不打算見面嗎?若答案是 那就這樣吧!
從你的回答中 直覺:你不想討論這個話題。
ok! 那這個話題就到此結束。

這讓我想起 最後一次 你帶我去宜蘭時的情形
那天 你依然來高鐵站接我...
第一次 不想坐在你車上
第一次 見面不到五分鐘 就想離開你 回高雄(至少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 發現 在車上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頓時 覺得左手好孤單、好空虛
自己 卻像一隻狗 奢望你可以對我 施捨一些愛
第一次 在你車上 哭了 卻不敢被你發現
    只好 轉頭看著右邊的窗外
    窗外 艷陽高照 照著我眼前一片模糊

等紅燈的空檔 在狹小的車子裡
我們彼此都沉默著 任誰也不想打破這個僵局
在變換綠燈的前一秒
我們 不約而同 互看了彼此一眼...
(此時眼淚早在眼框中打轉...)

你:你怎麼了?
我沒回答 只是搖搖頭 (我知道這時你已經起疑)
眼睛仍看著車窗外
路上過往的行人、佇立在大樓上的廣告在視線中逐漸模糊
我知道 此時 一開口 就洩漏了我的情緒
情緒稍做整理後
只好 強裝鎮定的口吻 回答你:沒有
隨即 閉上嘴 因為
這個答案 都無法說服我自己
更何況                       是你!




距離上次見面時間 已相隔24天 時間過的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