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我知道你常怪我不常對你說...

2011100910:00
昨晚我們聊很久

我想應該是很晚才開始聊
只不過聊到快與太陽"公公"(不知為何從小老師就這樣教?難道太陽不能是女的?或是其他的稱謂/呼?)打招呼罷了!

從不知何時開始 越來越少跟你說我愛你
我知道若我身邊沒人
在你的拜託下 我才會對你說...

我愛你 heart

(我很愛你 卻不常對你說 我也覺得怪...cheeky)

我知道
常久下來 對此你心裡多少會有點不平衡
因為你常對我說這三個字


很高興 有這麼愛我的老公
很高興 有這麼疼我的老公
很高興 有這麼寵我的老公
...
....
.....

對此
你常對我說
我為何要這麼ㄍㄧㄥ?
你喜歡聽我說...(誰不喜歡呢?我超愛你這樣對我說)

公 sorry
這個問題 我曾想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何這麼少跟你說這三個字?

愛一個人 我通常都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甚少說出口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在交往之前
你曾跟我說過 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朋友
若有天我們分手了 你再也不跟其他女生交往
因為 心會很痛 難過
除了 傷了自己 也傷了其他人

那天 我感動了 但也吃醋了
因為 你交過很多女朋友

那天 我說
若有天 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
感情 到了盡頭
表示 我的生命 也該結束了
我說過 我沒辦法決定我出生的家庭
但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 離開這個世界
跟你交往多久 那 我的生命就有多長


我在用我的生命在你談戀愛
雖然不常對你說那三個字



































我愛你









































是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那種....
知道嗎?



















































若那天來臨了 那在往後的日子裡
你一定要記住
曾經有個很ㄍㄧㄥ的女生
這麼的愛過你...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