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謝謝你...

2010112910:00
謝謝你 每天都會花好多的時間陪我說話
謝謝你 遠距離戀愛的我們 到現在 你依然愛我
謝謝你 在我生活中遇到難題時 你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謝謝你 曾帶我去過你想戴我去的地方
謝謝你 會幫我縫小豬及小熊
謝謝你 每天會擔心我的安危
謝謝你 ..... 
太多的感謝...
無法一次說清...

昨天的我 心血來潮 今年想約人一起去跨年...
今天的我 和你通完電話後 突然想在 跨年那天 喝個爛醉...
假裝 陪我 跨年的 那個人 是你...

當初 是我自己 選擇了你
現在 也不怨你
只是 心裡 很感傷...
我想 不管相隔了多少年 那天的日子 你想忘也忘不了吧!
你說了 我知道了 我也忘不了
我承認 心裡 的確 很難受 但 又怎樣?
告訴自己 沒關係 沒關係...

我承認 有些事情 在我心裡 我還是很在意...
我不說 我以為 我可以 很灑脫

謝謝你 今晚 你說 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