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無題

2010111510:00
這幾天 情緒很Depressive
我知道 這樣不好
我知道 你不喜歡聽 SO 我什麼都不提

我承認 最近 我在逃避
我承認 最近 我 根本 不想 跟他們溝通
我承認 最近 我 一點都不想待在家
(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長時間在外面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選擇待在外面)
我承認 最近 我 把家當旅館
家 對我而言 只剩 睡覺 + 洗澡 的地方
每天 早早 出門 晚晚 回家
我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我可以撐多久
或許 一星期 一個月 半年 或 一年
我不知道 也或許 撐不過這禮拜

我想 就這樣 放下一切 一走了之
對她 對自己 都是 一種 解脫
但 我 放不下 相隔365公里遠的你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