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今天的你讓我想起了他...

2010042510:00
親愛的 今天的你在宜蘭 我們通了電話
講到了一個話題,讓我想起了他
也跟你說了:我不喜歡這樣,這樣的行為跟前男友有啥差別?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如何,因你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說:我喜歡你這樣的行為...
其實我心裡超討厭、超痛恨這樣的行為,
且也讓我想起他(前男友)也會如此,
最後這幾次見面,在車上時你常這樣做,
其實這讓我常常想起前男友,我很不喜歡這樣子,也討厭對方會有這樣的行為...
我常在想: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如此?且也喜歡在車上這樣做?
若是如此,我想每段感情都不會長久...
且這讓我感覺"女人不過是男人洩慾的工具罷了!"
而我和你這段感情,我想應該是我最後一段感情了...
我曾跟你說過:若我們的關係結束了,那我的生命也將會結束...我會用我想要的方式離開...
親愛的 我想請問你 我們的關係會維持多久呢?
親愛的 有些事 我會試著不跟你說 我說過 我會放在心裡
因為 放在心裡的那些事 都是你不愛聽...
親愛的
謝謝你 對我如此的體貼、寵愛
謝謝你 對我的包容,如:我的無理取鬧、壞脾氣、無禮的要求時...
謝謝你 願意當我的聽眾,尤其是在我心情超High、Down的時候...
謝謝你 時常給我鼓勵、精神上的支持...
謝謝你 願意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