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討厭的前男友...

2010041810:00
 剛剛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 --- 如果你身旁的人是護士,突然讓我想到前男友,這幾天他也傳簡訊給我甚至試著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給我也沒用,因我不想接他的電話),這些都不是重點...
 看了那篇文章後,之所以會讓我想起他的原因是:在去年二月份我換了工作,也就是說,雖然同樣都是在醫療體系裡工作,但畢竟診所和醫院還是有差,在醫院上班時當然會比在診所上班時忙,但他總還是認為換工作後我還是跟以前在診所上班時一樣閒的,故有時在上班時間中打電話給我時,我常沒接電話,在下班後若他打給我時,我接了,他總是抱怨我在上班時都不接他的電話,但在問及是有啥重要的是要跟我說嗎?他說:沒有,就純粹只想和我聊天罷了!偶爾幾次在上班時接了他的電話,跟他說:我現在很忙,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嗎?他也說:沒有ㄚ,我只想跟你聊天而已,且常在電話接通後,即使我沒說任何一句話,他也可在話筒的另一邊"演戲",會說一些"是喔、是這樣喔、恩、好ㄚ..."等等之類的,剛開始時常常讓我摸不著頭緒...之後,我完全不接他的電話,因為我懷疑他不懂"我現在很忙"的意思是什麼?且我和他的對話常常是牛頭不對馬嘴的...
 我想試問:1.現在還是有人不知道"我現在很忙"的意思嗎?
2.去上班就只為了要打電話跟你的女友/老婆聊天、講電話的
嗎?
3.若你是老闆,你的員工在上班時都是在做這些事,那為何
要花錢請他來公司上班?若有公司老闆有看到這篇文章
者,剛好你的員工在上班時都是在做這些事,那表示你的
公司錢很多,那是否每個月也固定都發一份薪水給我?我
倒是很缺錢...
4.前男友他是在鋼鐵業上班的,那表示鋼鐵業說他們沒賺錢
的話,那是正常的,因為他們都是拿錢去養這些員工。
但讓我更覺得好笑的是,昨晚前男友他有傳幾則簡訊給我...
第一則:明晚若我沒空的話也沒關係,他在用寄的方式寄給我....
 (那些東西你不用寄給我了,若你不想要那就給別人...) --- 我回覆的
第二則:....我都可以放下了,妳還放不開嗎?....
 (我只感到莫名奇妙,心想:放不下的是你吧!我現在都已經有男友了,怎會放不下呢?只不過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罷了!) --- 我沒做任何的回應,因他還想跟我做普通朋友....但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天方夜譚,等他放下後再來跟我說也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