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如果...

2010041010:00
如果 我們不曾見過面只在網路上閒聊
感情也會像現在一樣嗎?
如果 我們只用網路來維繫感情
我們是否就不會有對方不喜歡的情形發生?
如果 我沒辦與你同一家的電信系統的電話
是否我就不會有這樣的行為發生?

討厭現在的自己
所以有些話我會試著放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你會不喜歡聽...
週五下班後在火車站時故意讓自己轉移目標
再加上
我知道有些話你不喜歡聽
為了 避免讓你不高興
所以 索性就不打電話給你
因為 我不想影響你的心情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 我選擇把有些話就放在心裡
這兩天 我們在電話中
彼此沉默的時間與次數越來越長、多了
不知你是否有發現?
但這讓我更想要逃離那個狀態...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