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在聖誕節裡卻是這樣的心情...

2009122510:00
昨晚接到一通久違的朋友來的電話
他:前陣子在全聯買東西時,曾遇見我那個朋友
我:我已經好久沒去那裡了
寒暄數分鐘後,也約好下週找個時間出來聊聊,通完電話後...
之後 我的心情 還蠻平靜的
只是 想知道 他走出來了嗎 情緒還一直down在那裡嗎

愛情就是這樣 無關於誰對誰錯 且沒啥通則
在去年下半年後 其實就有很多蛛絲馬跡的地方可追尋
"他" 在愛情的世界裡 算是呆頭兒嗎 我想 是吧!?
不溝通 不主動連絡 不回電 不約會
不想讓他知道我在想/做什麼

出去的次數明顯減少許多 他還認為這樣是正常的
約會時 兩人相處的時間裡
兩人的對話居然不到十句 或許一隻手就可數的出來
和他 約會時 也是 我在想事情的時候
但從不跟他說我在想什麼
腦袋在想自己的事情 或 呈現放空的狀態
而眼睛是在收尋著附近有無帥哥或養眼的辣妹
用餐時 一定要找 服務生還不錯看的餐廳
至少和他出來用餐時自己的心情會好一點
那時 會覺得他好可悲
因為 我都這麼做了 為何還不知道我的心不在他身上

在認識不到兩個月時 就跟我求婚
當下的我 只覺好笑 當然 我 一定 會拒絕
兩個月的時間裡 你認識對方會有多深?
這個問題曾問過他 你有多了解我? 我心裡在想什麼?
他永遠都不知道 必須 我說了 他也不見得接受
總覺得和他在一起時 好累... 心好累
曾跟他說 不要因結婚而結婚 但 他 好像還不懂這句話的意涵
在這樣的婚姻狀態下 彼此是不會幸福的
且 其中一方 一定 會 劈腿
除非 雙方 都想結婚 就彼此將就點吧!

唉!心情有點小小的沉重 今天是聖誕節 我的心情卻是這樣
親愛的 此刻的我 好想 在你身邊 我希望你可以陪陪我
但我知道 今天的你 會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