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親愛的,我很想你...

2009122410:00
親愛的 今晚 是 平安夜 你 會想 和我 一起過 嗎

親愛的 不知 你 是否 有發現 自從 我 回國後
我們 又 更 離不開 對方 彼此 更想 黏著 對方
且 又 更愛著 對方...
親愛的 我很想你 尤其是 在 這寒冷 的 天氣裡
此刻 的我 好想 躲在 你 溫暖的 懷裡
我 討厭 冬天 因為 手腳 都 好冰
我 寧願 被 夏天的 太陽 給 曬傷

親愛的 平安夜 及 跨年 我知道 你 無法 陪我
所以 我從不 對你 說: 平安夜 跨年 我 想要你 陪我 一起過
我知道 你有 你的 苦衷
故 我不 為難你 我 不想要 讓你 擔心我
親愛的 有句話 想對你說 就是 我愛你...
最近 常想到 15日那天 晚上的 情結 心裡 還是 會酸酸的
討厭 這種 感覺 且要 自己 不能 掉下淚來...
因為 你說過 我們 要 一起 習慣 一起 適應
親愛的 我們 每次 要分離時 會不會 更離不開 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