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親愛的,我很想你...(第一次接觸)

2009110110:00
親愛的 我的網路平台 很想你...

2009.02.某天 在網路平台上認識了你...
一開始 只不過是 
無意與你訴說前男友的諸多不是及對前男友諸多的不滿的看法...
自己也早就明白該結束那段感情...那份感情早已走到盡頭...
只是...自己不知該如何跟他說 ---> 我對你已經沒感覺的,且越來越不想遇見你...見到你顯的更厭惡、更想逃離你身邊...
自己始終開不了口的原因是 ---> 畢竟...對方...還愛著自己...


在網路平台上,曾詢問你,該如何讓前段感情慢慢圓滿落幕...
當然,熱心的你,給了我一些意見...我也試著照你的方式去做...
每天...就如同被制約似的...
時間一到...就會想跟你聊聊...
想問問你:他今天又做了什麼...我又該如何回應?等等諸多問題...
不知你原本就這麼有耐心呢?還是原本就這麼喜歡聽別人說話?
你都會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對"他"的抱怨及對生活的諸多不滿...
重點是:還會幫我出主意,讓我該用啥理由離開他or有啥方式對他...

P.S.親愛的:真想問問你,是否那時你聽我說完我的心已不在前男友身上時,就偷偷把我的心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