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親愛的,我很想你...(感冒後的我...)

2009111110:00
親愛的 想不到 你把你的病毒傳染給我了...但是...我依然還是愛你的...

見面後隔天早上我居然喉嚨痛...
心想:完了!該不會你把病毒傳染給我了吧!?
這萬萬不可ㄚ,因為下個月我就要出國了...感冒了還得了!
不過 去上班後 整個早上我居然是"沒聲"的....挖哩勒!
心想:真不妙...這下可頭大了!想不到我"失聲"了...
白天還再想著下班後一定要去看醫生了...
但是...下班後就趕著去上課...才發覺周一的我是沒空的...
(難到感冒後我的腦筋也變的不靈光了嗎?)
一直拖到隔天 去看過醫生後...
(早晚量的體溫差好多喔!AM35.8度 PM37.4度)
好累...先睡了..直到...你打電話給我...但...
你被嚇到了!
因為我感冒變嚴重了...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閉著眼睛跟你說話...因為我好累喔!
但是...我好想依偎在你的懷裡...)

親愛的 感冒真不好受 你知道嗎 這只會讓我更想你...
那天我差點哭了 因為 我好不舒服 我好想抱著你 好想躲在你的懷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