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親愛的,我很想你...(接續...)

2009111110:00
親愛的 雖然在週日見面回來後 週一的我感冒了
感冒後的我 依然想著你...

週六(11/7)晚上見面後 彼此都睡的不安穩 
不知是否是因為旅館的關係呢?(在外過夜的我,總是很容易被驚醒)
還是其它種種因素...?
半夜因為太熱所以我醒了(我可是忍了好久,因為我怕吵醒你...),
或許是太熱的關係所以我不斷的調整自己的睡姿,
想讓自己舒服點,但...想不到...你還是醒了...(我還是吵醒你了!對你真不好意思...)
當我告訴你我好熱後,你直接把室內溫度調低點...(真羨慕你,沒近視真好...)
重點是 想不到你會轉個身後抱著我入睡...(第一次晚上睡覺時讓人抱著睡...好感動!)

隔天 想不到我6點多一點就醒了 
但 我還是要我自己再多睡一會
直到9點多 我好無聊喔...
就把你從棉被中挖起來...(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好壞?)
但你也沒生氣...依然在醒來後抱著我...(頓時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周日整天的行程 其實不管和你一起去哪裡
我都會好開心 因為跟你在一起做的任何事都是美好的...
但到了晚上 就覺得好討厭 因為
我要去坐高鐵了 我們 又要分離了
快樂的時光 對我們而言 總是過的特別快
總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都是特別的短暫...
離開你的視線後 我總要我自己別回頭
因為 我怕我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因為 我的心還遺留在你身上
因為 我的心 總是不聽話
因為 我的心 總是不會乖乖跟著自己回家...
雖然我們的心是沒有距離的
但是我們彼此所處的環境總是那麼的遙遠...

親愛的 那晚 我好想你 好捨不得離開你 你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