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要結束了!

2009032110:00

 這禮拜(除週二之外)主任都不在辦公室,主任及另外兩個學姐都去上課了,原本六個人辦公室但一下子少了三個頓時感覺少了很多人,雖然三個人需做六個人的事情,但頭頭不在雖然忙至少沒啥壓力,且還可以邊做邊鬼叫邊罵#@%&*%$(在此需消音),而今天是消遙日子的最後一天,再加上同事的小孩剛好滿月有送彌月蛋糕過來ㄚ,還很湊巧的事今天又是週五了,所以下午帶完活動後,反正就HAPPY DAY嘛!就開起下午茶會議了,當然啦不只有OT的人ㄚ,若只有OT的人那也太孤單了,一定還會有常在OT出現的社工ㄚ及石大哥ㄚ,所以ㄚ就有人煮咖啡的煮咖啡ㄚ,切蛋糕的切蛋糕ㄚ,除了這個之外,當然還有音樂囉!

 當一切都橋好之後就開始聊八卦囉!也順便慶祝HAPPY DAY要結束了,今天是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下周一主任就回來了(其實主任雖然去上課,但他的臉已經臭了一個禮拜了),當我跟在場的所有人說,下週四他們三個也是要去上課,SO下週只有週四是HAPPY DAY而已,因為下午我剛好有排班表,就剛好讓我看到他們的班表罷了!最後我突然發現,OT辦公室裡有五個人,但是四隻羊勒!突然覺得羊好多喔!

 主任臉臭還不是評鑑的事,評鑑就是不會寫ㄚ!臉臭有何用,且之前已有給他看過了ㄇㄟ是他自己沒表示意見的,我哪知道ㄚ這樣O不OK啊?沒表示意見就當作你看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