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勒!現在是什麼情形ㄚ?

2009030610:00

 今天開晨會時,手伸進口袋時突然發現帶在手上的戒指不見了,當下第一個反應:"不會吧!帶了將近四年的戒指且戒指折合台幣將近三萬塊" ,當時心突然糾在一塊,心好痛喔!開始不斷的回想:到底是掉在哪邊呢?早上刷牙洗臉時還在ㄚ,因為手指上還有感覺到戒指的重量,還有眼睛也有瞄到,也就是說出門前戒指都還在,那會不會掉在買早餐的地方呢?(頓時根本就不想吃早餐了)就趕快打電話請我老媽過去早餐店的地方找or問一下,老媽去問的結果是:沒看到!心中頓時涼了一截,最後的希望破滅。同事也很努力的幫我回想(今天剛好很湊巧有三個剛好都一起到),我也從來上班進醫院所有的路線都走過了一遍----就是沒看到!我其中一位同事很好心幫我貼一個訊息在網路的公佈欄上,也就是說:全醫院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當然包括院長也知道這件事),重點是:大家也都知道那個戒指多少錢了。因為那位好心的同事也一起把那個戒指的價錢一起公佈在網站上,所以呢?今天其他不同單位看到我的同事們,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個問題是:找到了嗎?當他們看的我搖頭的表情時,第二句話是:哇!一個月的薪水沒了後就會看到我很沉重的表情且還不斷的點頭。

 早上該找的地方都找過後還是一樣都找不到時,當下眼淚差點飆出來,其實真的很想哭,不過也真的有掉了一兩滴眼淚出來,不過因為所有的同事都在辦公室,所以只好強忍著淚水努力不准讓眼淚掉下來。當時才知道我對這個戒指有了感情。因為一早就發現戒指掉了,所以整個心情就很糟,SO就有同事說:今天我最大了,不管我說什麼,我說了就算!重點是今天是週五但我一整天都有課,突然覺得好累,雖然有好心的同事要幫我上但是我想想還是算了,自己任命點自己來上好了(因為資料是自己找的,主任也在也不好意思請同事上,若同事幫我上這也只會讓我胡思亂想罷了)。原本應該是要上1小時的課,但因老師(就是我)心情很糟SO上50分鐘的課後就宣佈自由活動了,一進辦公室後我跟同事說我只上幾分鐘的課而已,我同事就說:沒關係ㄚ,今天我們都會體諒妳,即使你只上十分鐘也沒關係,不會有人怪你的....

 就因為這樣心情鬱卒了一整天,回到家後,心想:找找看會不會是在床上?就當我把床上的衣服拿開後就突然發現:戒指在床上勒!當下心裡第一個反應是:哇哩勒!現在是什麼情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