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day2

2009122310:00
day 2
早上 在飯店 用早餐時 同事 一付很擔心似的
我:在想什麼? 感覺你好像在擔心什麼?
他:沒有ㄚ...
我:是嗎? 不過 看的出來你在擔心某些事情的樣子
他:醫院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
我:那你現在擔心那個有什麼用? 出國就不要想太多了!
  現在在想有何用 難道你現在要買機票飛回台灣去做嗎?
  在這裡擔心工作上的事情有什麼用 因為還是沒辦法做ㄚ...
整天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因為 他就是處在恍神狀態...
問他事情 也不回答 真的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想知道我問他什麼問題嗎?
問題1:你要上廁所嗎?
(此問題也要猶豫半天 也不回答 得重複問兩次 才肯回答你)
問題2:你要買東西嗎?
(也亦然 但 表情卻像是不懂我問的問題)
問題3:逛街時 跟他說若遇到想看的東西時請告訴我一聲
    但他一副就是不懂我在問他什麼?
只會用疑惑的眼神看你 不然
  就是又活在他自己的世界中 完全不知道我在跟他說話 or
眼神處於恍神的狀態...(此時得用手去碰他後才會有反應)

與這位同事出國 真是難得的經驗(比帶一歲的小朋友還難帶)
因為 你總是不懂他在想什麼 
因為 他總是 一副想睡覺似的(出國第一天到達目的地時就這樣)
因為 他總是 無精打采的
因為 他總是 在恍神中
因為 他總是 委屈求全的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意思是很ㄍㄧㄥ)
因為 他總是 把事情放在心裡 不說出口他想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