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day1

2009122310:00
day 1
因為這次是與同事去 心想:真後悔找他一起去旅行 因為 心情大受影響
出國前 早早就跟同事說 生理期還沒來 要早一點去找婦產科醫師
但他 卻 拖到 出國 前一天 才去找 婦產科醫師
出國當天 在機場上 在上廁所時 卻跟我說 生理期來了
我心想:悶了 你要怎麼玩?
我:那你要吃藥嗎?
他:要吃藥...
上飛機前
我:我們座位若沒有坐在一起沒有關係的 分開坐也是ok的
他:不要 我要跟你坐在一起
我:飛機上的座位不是我們自己挑的 那是電腦選號的
  若要挑座位那還要多付費 為什麼 我們一定要坐在一起?
  分開坐也ok
他:我想跟你坐在一起...
我:我說過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上次 我跟我同學出國 機位沒坐在一起也OK
  為何我們一定要坐在一起?
他:......

其實第一天的晚上有點難熬 因為 我的心是孤單的...
再加上 同事他總是慢半拍 跟他說話時 
他總是漫不經心 你說的話 不知他到底是否有聽進去了?
問他是否身體不適 還是有其他問題嗎?
他:沒有
我:你看起來真的像心裡有事情不講且感覺身體不舒服的樣子
他:你是醫生喔! 怎知我的身體怎麼樣?
我心想:靠!現在是怎樣...
我:的確我不是醫生 但是 你現在看起來就跟平常不一樣
  氣色很差 至少這點我還看的出來...
你:...
我心想 這六天肯定難玩了
果然 被我猜中 的確難玩 因為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真不知自己花這些錢是在幹嘛的 像是花了冤枉錢 讓自己的心情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