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day3

2009122310:00
day3
真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不管當下的行程是什麼
對我而言 我都無法玩的很盡興 因為
我總是得很無奈的陪著同事 即使是我不想看的秀場也是一樣
此次出國旅遊第一天就讓我有想回家的衝動
尤其是在同事跟我說他生理期來的時候 有一種想殺了他的慾望
因為 早在出國十幾天前即告訴同事要趕快去看婦產科醫師
重點是我不只提醒同事一次 我提醒了N遍 同事還跟我說好,下班後就會去看醫生
結果呢? 還是沒去看 是有去看啦 在出國前一天去看的
時間上根本是來不及的...
問他為何拖到前一晚才去看呢?
同事:我以為周六會來...
此時我突然發現我的頭頂有一群烏鴉飛過去...
我:這種事情並不是你以為怎樣就怎樣 
它總是在你出乎意料的時候來報到
出國玩碰到生理期是很麻煩的事情 你覺得無所謂那倒是ok!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因為
登機前 他跟我說他生理期來了後 還因為如此而怪罪到其他人身上
心想:挖哩勒!自己的生理期還可以怪到其他人身上喔!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子ㄚ 生理期是你自己的事情
且出國十幾天前就提醒你很多次了
  是你自己不去看醫生的 怎麼還怪罪到其他人身上呢?
第三天的行程是什麼我完全記不得了 因為
我知道那天我很生氣 又不能對他發火
但 我承認 對同事說話的口氣很不好
因為 每次不管做啥事
我都很想問他:你站在那麼旁邊要幹嘛?
       我們都是老虎、獅子會咬你嗎?
       不然離我們那麼遙遠要做啥?
三餐在用餐時 就是一副吃不下的表情
但是盤子裡卻會夾很多東西 卻只吃幾口
若要他再多吃點 他一副就是要死的表情
且每次在把食物吃下去前 都得看看四周有誰在看她吃東西
若有發現有人在看他的話就不吃了 且還會觀察其他人盤中的食物剩多少?
我心想:吃東西前有必要這樣嗎?
晚上回飯店時
同事:他覺得其他團員都在取笑她
我:你覺得他們在笑你什麼?(我連問了兩次他不回答就是不回答)
同事:...
我:為什麼你覺得他們在笑你?
同事:因為他們一定覺得我的很怪ㄚ 所以會笑我
我:你有聽到他們親口說的嗎?
同事:沒有 從他們眼神中可以看的出來
我:這麼厲害喔!從眼神就可以看的出來喔!

同事:我覺得我被下降頭
我:為啥你覺得你被下降頭了?
同事:不然我的身體怎會差成這樣?其他的團員也都不會這樣
(我們這團的女生居多且年紀都差不多)
我:你會不會想太多?
白天導遊只不過是在講他之前帶過的客人曾經問他有關於這方面事
情 而且只不過順便跟我們講解而已
  你會不會有妄想症ㄚ?回去後要不要去掛院長的診

第三天的行程就先這樣吧!
因為 最讓我生氣的也是在第三天 讓我有種無言以對的感覺
讓我更想馬上買機票回台灣 心裡超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