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工作趣事...

2009112410:00
 哈哈哈,今天做了共三件很好笑的事,一早在開晨會時,依照慣例各層樓在報前一天病房所發生的事,林林總總之後,換我要報今天要帶活動時,我居然忘記我要帶啥團體了?因停頓太久,所以ㄚ所有開晨會的同仁的目光全移到我身上,頓時我變成整層樓的焦點...好不容易想出來時,居然看到院長一直在笑勒!(晨會後居然有人跟我說,院長笑到連肩膀都在動勒!) ---- 這是第一件,一早就發生這種事,不知是好還是壞?
 事後,郭主任就說,今天藍瑩魂不守舍......(我根本沒聽清楚他再說什麼),之後妹妹在暗示我,"晨會",而我只是很納悶,要做啥?就在此時拿在手上的書掉了(心裡早就OS...),之後妹妹看不下去,只好小聲跟我說***逃跑....,我就照著唸出來...
 好不容易晨會結束後,就有護士問我,還在恍神喔?而我只能傻笑....
 接下來別以為沒笑話了,當然是還有的,且是持續到中午勒!
 快9點時我在病房寫病歷時,院長剛好進來查房,一進護理站時就問我:你精神來了嗎?我只好很尷尬的在一旁笑,我沒說話的關係是,因為我病歷寫錯了... ---- 這是第二件事。
 至於第三件呢?就是中午在開個案討論時,因為我太無聊了,嗯,我想不應該說是無聊,應該說我的個案報完了,且活動紀錄也利用時間寫完了,頓時不知該做啥?SO,就在飲料杯上畫畫(飲料杯是紙杯做的,比保麗龍杯好畫多了),畫完之後只是要叫坐對面的大陳看一下我的畫而已,想不到大陳有點白痴白痴的,他居然以為我是要跟他乾杯(我怎麼可能在會議上跟她玩這個ㄚ!),但想不到他這個舉動被院長看到了,因為院長就坐在他旁邊而已,原本院長只看大陳,因大陳看著我,故院長順著大陳的眼光就看到我了,當下我突然愣住,心想:ㄟ害...但我還是一付跟早上的表情是一樣的 --- 憋笑,但,想不到院長還對我拋媚眼勒!靠!現在是怎樣?
 總結以上三個笑話為何都跟院長有關呢?(這個問題我現在才想到勒!居然都跟院長有關),不管了,就是今天院長他的心情也不錯...且想不到今天鬧的笑話院長都在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