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親愛的,我很想你...

2009112410:00
親愛的 今晚沒上課的我 還是很想你 不然...
不會在下班後馬上打電話給你... 但...
我忘記你今天要打羽球...

今天一下班後就想跟你分享在上班時所發生的笑話時,
故 cell 你了... 但 我 不知道 此時的你會在睡覺...
sorry 吵到 你的 睡眠了...
你說 待會 你要 去 打羽球了...
sorry 我 又忘記 今天 是 週二
每週二 是你 打羽球 的 時間
我想 我 是個 很不稱職的 情人吧!
因為 關於你的事 我 總是 記不住...
週二 我不能 在 此時 打給你
因為 你 不方便 接電話... sorry...
我 又忘記 前幾天 自己所下的承諾...

親愛的 我 把 自己的 手機 丟掉 好嗎 ?
親愛的 你要找我 很容易 因為 我的作息 很固定 你 很好 掌握
親愛的 你有發現嗎? 這幾天 我常 對你說 一句話 就是 "對不起"
親愛的 我知道 這幾天 我常掉眼淚 但 我 真的 不是 故意的...
親愛的 sorry... 這幾天 它 總是 不聽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