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親愛的,我很想你...

2009121610:00
親愛的 我愛你 好捨不得離開你 好想 可以 一直黏在你身邊...

親愛的 昨天我們又見面了 但是 這次可是隔了一個多月(好久喔!)
昨天我們又去深坑 吃豆腐...
沿路上 我一直問你 為啥這麼久還沒到ㄚ?
因為我又想"抓吐子"了 
這次不知為啥一坐上車沒多久後就會這樣...
你問我:這次怎麼這麼快就會頭暈了?
我:我也不知道...
昨天跟你說過:我發現每次見面的前一晚 我都會睡不著
       且情緒顯得較焦慮 或許是期待 或許是興奮...
昨天你第一次陪我去買衛生用品勒! 感覺好怪...
我們在家樂福做短暫的休息後 果然我們的精神就變好多了!
這次我真的有睡著喔(通常我在外面都睡不好,尤其是在吵雜的環中)
且還夢到你勒!

昨天 你送我 到高鐵站 在下車前 
你 小聲的 在耳邊 對我說: 我愛你 我會想你的...
頓時 我想開口對你說 我好想留在你身邊 我根本就不想下車
為啥我們就不能常常見面? 每次 我們都得隔好久才能見面
我沒開口說話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就會露出破綻
我更不敢看你 因為 我會更捨不得離開你 因為 我想留在你身邊...
你問我:是不是你說的太小聲 所以我沒聽清楚?
此時 我的眼淚 忍不住 掉下來... 
心想:親愛的 你說的話 我怎會沒聽清楚呢? 只是我開不了口...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我一定下不了車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我的眼淚會掉更多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我一定更離不開你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我的理性會被打敗 會開口跟你說我想留下來
因為 我知道 我一開口 我一定會跟你再爭取更多相處的時間
還有...
因為 我不想 讓你 擔心我...
親愛的 你要我出國時好好的去玩 
可是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 根本不想出國
因為身邊少了你 不管去哪我都覺得好孤單 
因為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只要你陪著我
不管是去哪 都沒有關係
昨天 第一次 紅著眼睛 眼角還有些許的眼淚
很不情願的 下了車 離開你的視線 走進高鐵站...
P.S.親愛的 你知道嗎 不管你帶我去哪 只要有你在
  所有的地方都會變好玩
  我喜歡你陪著我 我就是喜歡黏在你身邊
  儘管是在很平常的公園中....
  親愛的 昨天 很明顯的 感覺 你的心情 也好沉重...

親愛的 昨晚 在離開台北前 我掉眼淚了 
回到家後 面對著電腦 留離線後訊息給你
那時 眼框又紅了 不知又用掉多少的衛生紙
而 現在 也是如此...
親愛的 明天 我可以不要出國嗎
因為 我想 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