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親愛的,我很想你...

2009121710:00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你好像是顆有毒的頻果 而我 卻對你愛不釋手... 
即使明知道你是顆毒頻果... 也亦然... 像飛蛾撲火般的奔向你...

今晚我問你今天的最後一個問題:為啥和你在一起後我的眼淚就變多了?
你稍作停頓後...
你:因為我是壞蛋
我:那我就是愛上壞蛋囉?
你:你希望我是可以開心的...
  每天開開心心的多好...
  這也是我們交往的目的...

但是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並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是開心的... 
它(心情)是會有起伏的...
我也很想跟你一樣 但是 總是做不到... 總覺得你好厲害...
常問自己何時可以跟你一樣?
但 它(眼淚)總是不聽話...
親愛的 要如何才能讓它可以乖乖聽話呢?
明天要出國了 還好 相機裡有你的照片...
親愛的 這段時間雖然我在國外 但我依然會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