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親愛的,我很想你...

2009112110:00
親愛的 sorry 今晚 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 就是 傳簡訊給你...
在 19度的 高雄 起風了 而我 在想你...

親愛的 今晚高雄起風了 好冷喔!
身邊少了你 不管穿了多少的衣服 
依然還是好冷...
開始 有了 冬天的 氣息
我在想 是否 我不該 再帶著手機去上課
不然 在 這樣的 夜晚 我會 忍不住
會 打電話 或 傳簡訊 給你
目前 在挑戰 自己 身體的 極限
不知 一年後 自己的 身體 會 變的 如何
或許 明年 自己 所保的 醫療險 全用的到 吧 !?

親愛的 今晚 在宜蘭 的你 會冷嗎
親愛的 我 可不可以 不 乖乖的
親愛的 我 可不可以 不 聽話
親愛的 對不起 今晚 傳了簡訊 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