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烘焙開課囉!

2012032313:21
 3/5烘焙終於開課了,第一次上烘焙課勒!有點興奮。是由一位林宥君老師來上課的,個子有點小,男的,自述未滿40歲。當然第一天不可能就開始做點心囉!所以第一天老師先上課,先講解什麼是烘焙?種類?...等等,上課上到最後我居然有點(不是有點,是非常)精神不濟,約30分鐘後我居然想睡覺,ㄟ害喔!我終於可以體會病人的心態了,當他對課程無興趣時,老師所講話的速度對他們而言是一種催眠,相對的,這位老師也一樣,我被他催眠了,因我想睡覺。
 重點是他就站在我前面而已,當我出現精神不濟,打瞌睡時,其實老師是有發現的,因為每次抬頭時就會看到他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對老師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不是我不想認真聽,而是你的聲音非常有催眠的效果,我知道你認真的上課。但是我有聽到重點是:1.從第二節課到四月份為至會由一位蔡老師來上課,因為你分身乏術故無法前來,及四月份又將去新加坡參賽,SO,先由一位蔡老師來代課。心想:不知蔡老師是男是女?不管了,反正有人上課就好。2.下週要繳材料費3000元整,整學期16堂課扣掉第一堂課(上課)及最後一堂課(成果發表),共14堂課,一堂課要做兩種成品,故這學期會教28種點心。平均一樣點心約108元,其實算便宜,且學會之後又可在家自己做,但需慢慢增加自己的器材(如:有上下火的烤箱,刀板,磅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