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家裡來了小惡魔...

2012032315:51
 這週因大姊要待產(其實她也不知道何時要生,因已過了預產期),SO,女兒先來住我家。
 週一晚上還好,大姊也還沒生,週二晚上生了,爸帶小惡魔去看大姊,回來後我抱她下車,在客廳時無故大哭,只因想媽媽。經媽媽的安撫後可緩.隔天週三,小惡魔下課後爸帶她去看大姊,回家後又大哭,經爸安撫後可改善,小阿姨又來找小惡魔玩,所以轉移注意力,晚上八點半我下樓準備餵她吃晚餐,她因為玩所以不肯吃,故我把小阿姨趕回家,小惡魔發飆、大哭,我不理她,趕她自己去醫院找媽媽。小惡魔狂哭後去找阿公哭訴,爸以為我在欺負她,我只講了一句話"現在都已經幾點了,都還沒吃晚餐?"爸聽完後沒講話。最後爸也沒說什麼,自己摸摸鼻子餵她吃飯、幫她洗澡。最後小惡魔終於願意讓我幫她吹頭髮,我趁著幫她吹頭髮時跟她說:剛剛為何我要兇她,我正要跟她說明時,小惡魔居然自己先跟我道歉。唉!
 雖她是我的小姪女,也因為家裡有小朋友,所以這打死我也不生小孩的原因。別人的小孩哭了,可以還別人,讓自己的小孩哭鬧時那要還誰?不如就不要生,何必生下來氣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