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DIY3 巧克力雪花球餅 + 布朗尼蛋糕

2012032314:52
 3/19第三次上課,今天的成品是巧克力雪花球餅+布朗尼蛋糕(6吋)。
 這次上課還蠻有心得的,看到布朗尼蛋糕時其實覺得還不錯,但不知同組的一位約40歲左右的一位女生(暫稱她為老女人)總是在抱怨別組(第2與4組)做的比較好看,我跟他說他們這次至少學了兩次以上了,我們第一次做確有這樣的成果已經算不錯了,哪有人第一次做蛋糕就很好看很上手?另一個女生(暫稱她為年輕人),年紀跟我差不多,她也附和我的話.
 在等待時...
老女人:妳白天有在上班喔?
我:對ㄚ!(心想:廢話,又不是學生,白天不上班要做啥?重點是誰養我?)
老女人:你下班後沒回家嗎?
我:對ㄚ!下班後再過來ㄚ.(我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心想:不然勒?)
老女人:(表情像是我整天在外面這麼長的時間,為何不回家後再來上課?)為何下班後不先回
        家呢?
我:(看了她一眼,心想:你這是什麼問題?)我6點下班勒!距離上課時間才相隔50分鐘而  
  已,為何要回家?
老女人:那你一整天都在外面喔!
我:不然勒?先回家在來上課很趕勒!(心想:又不是晚上8點才上課,幹嘛浪費油錢?你怎麼
  都在問一些白痴問題)

綜合以上對話,老女人給我的感覺是:
1.她白天沒工作.
2.沒事都只會待在家,即使有上班,下班後就直接回家的那種,即使只有幾分鐘.
3.第二堂課時有聽老女人說,她除了上烘焙課外也有在上社區學院所開設的電腦課.
4.感覺她還沒結婚.(下週一問她好了,還蠻好奇的,若可以順便問她幾年次的)
5.思想方面還蠻古板的,想法還蠻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