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42510:00
親愛的 昨天的你 好可憐喔 好心疼喔!
但我因體力不支 跑去跟周公約會去了 無法聽你傾訴...

昨晚 小朋友硬要你帶他回家
而你 除了裝車子的避震器外 也忙了一整晚
原本 已經很累的你 加上小朋友的不懂事 也讓你一肚子的火...
SO 昨晚的你 氣到不想說話...(乖,秀秀,好心疼喔!)

最近 一直沉迷?車(忘記了)的你
最近 一直忙著改裝腳踏車的你
最近 一直放把重心放在車上的你
最近 一直想找時間試試改裝後的?車的你
最近 有點害怕 打電話給你 因怕打擾到你
最近 慢慢 縮短講電話 的我們
最近 脾氣 變得 暴躁的我
最近 變得 不耐煩 的我
最近 想離你遠遠的我
最近 嘗試不打電話給你的我
最近 想把電話丟掉的我
最近 痛恨現在自己的我
最近 想放下一切的我

親愛的 最近 我學會了有些話不跟你說 你發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