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50310:00
親愛的 今天 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在一個多禮拜前 我們還在生彼此的氣
雖然這讓我有點 不想北上來找你(在見面的前幾天我仍然在生氣...)
SO 這次在網路上訂票的時間拖到前天才訂...

今天的你 居然沒在老地方等我 反而跑到出口等我 
這也讓我們在板橋高鐵站玩了小小的捉迷藏
(我想你已經很久沒玩這個遊戲了吧!) 
一坐上你的車時
你說:寶貝,今天我們去宜蘭,好不好?
我心想:有啥不好的,但我想穿短褲、涼鞋去,可是今天的我卻是穿長褲+布鞋

親愛的 雪山隧道 我沒去過 第一次居然是你帶我去勒!
下了交流道後 看到了一個建築物
你:那是公共澡堂
我:好神奇喔!台灣也有公共澡堂勒,不是只有日本才有嗎?
你:那是從日本時代一直沿用到現在...
我:好可惜!今天我沒帶相機
這時,
你:那是男生的公共澡堂,女生又不能進去...
我心想:難道不能看一下嗎?台灣也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中午用餐前 天氣還不錯 即使不撐傘也OK的,因為有點陰陰的、陽光又不大
但是呢?用完餐後 居然出了大太陽 我生平第一次在太陽底下撐傘勒!
中午 我們在宜蘭礁溪點了三籠蒸餃 + 一籠小籠包 + 一碗丸子湯
(還真的只有2顆丸子 + 一些青菜,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吃飯的關係呢?還是其他因素,丸子給的好少喔!不過還不錯的是丸子還蠻大顆的,且裡面還有加胡椒粉勒!感覺上還不錯啦!)
以上所點的食物 當然 我們 沒吃完
剩一籠蒸餃 我們 只好 打包 帶走
不過這家比上次那間好吃多了
上次那間吃沒幾顆後就覺得好油膩 這次 反而口味覺得還蠻清爽的
或許 高麗菜放比較多的關係吧!
用餐後 你帶我去逛逛 
我們最先看到的是礁溪火車站 好小喔!比橋頭火車站再小一點...
之後又去了"湯圍溝溫泉公園" 是一個免費泡腳的地方
假日時會有很多遊客 因今天是非假日 遊客稀稀疏疏的
這樣也好 我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人擠人 
我:我想試試看 親愛的 你居然會讓我試試看勒!
今天 第一次發現 也有溫泉蕃茄勒!好酷喔!且不是圓形的,頭是有點尖尖的...
不過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感冒了
而我 我還吃了一枝7-11的冰棒後 就一直咳嗽...
而你 在7-11買咖啡 因最近買冰咖啡第二杯半價 SO 我也喝咖啡
但 貼心的你 居然會幫我跟店員說 我的咖啡要去冰勒!
好感動喔! 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因天氣太熱 SO 我們還是乖乖的待在冷氣房吧!
傍晚時 我們去看夕陽 幸好這時沒啥太陽
我們去了宜蘭頭城大溪的"蜜月灣"看衝浪者衝浪
但 去蜜月灣前 我們先經過了"烏石港"(也沒啥,SO只是經過...)
因 今天是非假日 沙灘上沒啥遊客
你跟我說了 很多你之前的事情 包括你也玩過衝浪...等等
因 今天天氣還不錯 我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龜山島勒!
晚上我們吃了中午的蒸餃外 還買了一碗大腸麵線 + 一根香腸(因我不吃香腸)
我們要回台北時 你買了一個芋仔冰(你用了三種口味:芋頭、花生、紅豆)
因為 我感冒 咳嗽 SO 我只吃ㄧ小口芋仔冰
偷吃第二口時 居然被你發現了 
因為我又開始咳嗽了!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今天的我 突然 發現 我好愛你喔!
而且 還發現了一件事 你好體貼喔!        201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