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0040210:00
親愛的 去年的 今天 我們 還未見過面 但 在網路上 
無時無刻 都有 聊不完 的 話題 
而 今年 到目前為止 我們總共見了11次面
包括 一次的過夜...

今天在電話中很明顯感覺出你在想事情,
你很忙為何還要抽出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不能很忙嗎?"你脫口而出...
親愛的 你可以很忙
你可以忙到沒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自己找理由...
其實昨天在電話中隱約就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在想其他事情
但我不想跟你說什麼...
這兩天在電話中因你在想其他事情而顯的有點心不在焉時讓我想起:曾經我一邊和你講電話而一邊打電動的情形...
sorry...我承認那是我不對...
我可以體會那種感受很不好受...
這禮拜是連續假期,我想你一定會很忙,
既然忙那就不要打電話給我
反正,我也會習慣假日時不能和你講電話
所有事情那就等上班時再說吧!
其實,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很討厭自己的行為,
但往往又克制不住...
我想這週就把手機放在抽屜裡吧!
除了當鬧鐘之外,我不想把它帶在身邊,
以免自己會忍不住打電話給你...